馬桶新進化︰VOVO 無水箱 TCB2011R智能馬桶

2014040219:58
隨著歲月的增長,我已經是一個三十歲的標準上班族,每天朝九晚五、庸庸碌碌的工作,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買一間屬於自己風格的小窩,而就在最近,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!即使現在還是毛胚屋,幻想著在客廳裡悠閒的讀著小說、聽著音樂,在廚房裡悠閒的泡杯咖啡,甚至煮份愛心早餐...,想到這裡,嘴角總會不自覺的上揚。也因此,最近開始學著畫畫室內設計圖、逛逛家具行,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,架構出一間可以真正讓我放鬆的浴室。
期待每一次放鬆的時刻

讀書生涯中,升學壓力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;每天天剛微亮就急急忙忙出門,上課、 放學、補習等,到家的時間往往都幾近十一、二點,匆匆梳洗後還要複習作業、溫習功課,再加上家人都有的潔癖,長久下來,小時候養成的「良好習慣」也在不知 不覺中消逝殆盡。為了重新找回個良好習慣,我嘗試過許多方法:看腸胃科、喝養樂多、吃粗纖維等,而我又是個性子急、容易緊張的人,只要有約會就一定無法放鬆,更別說在公司上廁所了!
即使知道自己是心理上的問題,但是大不出來就是大不出來;因為在出門在外不敢上廁所,所以每天早上都要提早起床醞釀,而且還不是一定都會有感覺,久而久之連家裡的馬桶都快被我放棄掉了。我一直在思考該如何架構出一間理想中的浴室,最後我想出了一個結論...嗯!馬桶最重要
馬桶的重要性源自於小時候家規對乾淨的要求,所以我沒辦法像許多人一樣在外面說 上就上,在加上自己家裡採用的式較舊型的免治馬桶,雖然可以沖屁屁,出水量不大,冬天沒有加熱裝置,又耗電,讓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好好坐在馬桶上享受一時半 刻的寧靜。就算真的很順利的上出來,黏著在腸壁上的宿便就像八爪章魚一樣巴著馬桶壁不放,上完之後還要自己動手刷,種種似是而非的理由就成了我期望馬桶被 改造的目標。
在搜尋理想中的馬桶時,我看到了VOVO無水箱智能馬桶的介紹,我想,我心動了!
智慧多功能遙控 提升自我舒適感覺
透過水柱按摩能夠有效促進血液循環,VOVO無水箱智能馬桶提供三段式水柱按摩、三段式洗淨強度,能夠應付各種程度的髒污;無線暖風烘乾設計更可以降低衛生紙的使用量,讓清潔後的屁屁擁有洗完澡般清爽的感覺。

舒適的便座設計 體驗高品質的生活價值

冬天冷冰冰的馬桶,大概是每個半夜爬起來上廁所的人的噩夢。VOVO無水箱智能馬桶具有貼心三段式座椅溫控設計,能讓座椅溫度保持在34℃ / 37℃ / 40℃的恆溫狀態;特有的座墊素材及感應範圍,不用擔心因溫度過熱所導致的熱變形,甚至造成危險。

座墊、座蓋採用超越奈米級的防污抗菌樹脂,平滑的表面容易清潔,經過實驗證時,特有的抗菌材質對於防止細菌滋生非常有效。


免動手高壓渦流虹吸設計 讓我輕鬆簡便當貴婦

不管是任何人,遇到自己不想動手的事情,都希望可以有溫暖有力的臂膀當自己的靠山,我也不例外。身為都會時尚新女性,遇到會讓自己成為汗流浹背的老媽子,心理多少還是會有一點怨言(雖然只能怪自己的大腸小腸不爭氣!)而VOVO無水箱智能馬桶的高壓渦流虹吸設計,如同飛機上的馬桶一樣,利用強勁的龍捲風噴射洗淨及真空吸力噴射技術,讓馬桶本身成為一座強力的真空馬達,在瞬間將所有排泄物清理乾淨無異味。





而便後自動感應沖水設計,具自動給水辨識系統,能在八秒內完成沖水,達到真正環保省水的節能效果;特有的著座自動感應氣味提取技術,在著座後自動啟動脫臭功能、排除異味,即使下一個人力馬接著使用也不用擔心廁所異味薰天。

優雅設計 打造獨一無二時尚品味


透過精密計算設計的箱體結構,能夠有效節省使用空間,高效連續多次沖水裝置,讓 清潔工作更能立竿見影,即使停電也不怕;而緩降座蓋裝置能夠有效降低噪音,避免使用時不必要的聲響。最令我喜歡的莫過於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造型,即使長時 間久坐也不會感到不舒服,低死角設計更能幫助清潔發揮高效率。
看完以上的功能介紹,雖然心動,但是否能夠馬上行動可能還是必須要在想一想,雖 然裝了這座馬桶之後真的會有廁所、馬桶變高級的感覺,尤其是像飛機洗手間裡的高壓渦流虹吸設計,就算再怎麼頑強的宿便,應該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沖洗的清潔 溜溜,不過畢竟是在展示間裡看到的,即使被外型吸引,重點還是使用之後的感覺(雖然我知道馬桶買了就不能退),有興趣的朋友有可以去問問看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