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衛好健康~~15分鐘即溶有感*,維持消化道機能又開胃,長期守衛我們的身體健康

2019030120:38

 

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大,除了要常常加班應酬以外,到了假日又喜歡靠著大吃大喝來抒解壓力,喝咖啡,與吃甜食更是變成了日常生活中無法捨去的愛好,長久下來對身體的健康狀況真的是很不好。

因此為了守衛身體的健康,玲兒平時都會隨身準備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食品,即開即食,隨時幫自己,與家人補充營養素,也能為身體累積健康的本錢喔!



玲兒這次要來分享的是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衛好健康,主打維持消化道機能又開胃,長期守衛我們的身體健康。



成份主要是由植物萃取添加組成,還通過了SGS西藥檢測,讓人天天食用很安心,也很適合長期食用來保養身體健康喔!



紫蘇可以用在料理上,像韓國人烤肉時會搭配紫蘇葉,日本人在料理生魚片時,也會在上面放紫蘇葉,就是因為紫蘇葉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
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衛好健康的成分中添加紫蘇葉濃縮精華,也有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好處喔!



玲兒平日裡最愛吃的高麗菜,能夠料理成各種美食,好吃又營養。

而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衛好健康的成分中,含有20倍高度濃縮高麗菜萃取,能保留豐富營養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


成分中的大豆發酵精華,採用特選的德式乳桿菌,以大豆為原料,發酵出多種精華成份,有助調節生理機能,維持健康。



四大酵素,包含脂肪、澱粉、蛋白質(鳳梨、木瓜酵素)、纖維四大分解酵素,是由青木瓜、鳳梨等植物素材,和益菌發酵萃取而成,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,減少負擔感。



擁有五層包埋保護技術的AHP益生菌,則是可以幫助我們改變細菌叢生態,調整體質,也能幫我們做好體內環保工作。



這款產品的粉末好細緻,製程不會破壞成份,一吃進嘴裡,粉末馬上就溶解了, 即溶超有感的。



吃起來有一種酸酸甜甜的味道,很像是紫蘇與酸梅粉的味道,口感好吃易入口。



建議飯前食用1包。吃下【我的健康日記】衛好健康後,就很有感,身體會頓時變得比較舒服一點,真的對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幫助,感覺真的是很好喔!


 

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「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」之試用活動,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,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。

衛好健康官網 https://goo.gl/Bc6Lnm

我的健康日記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ealthDiary

購買通路:康是美、7-11、MOMO、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

*經實驗測試,衛好健康粉劑可於15分鐘內溶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