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徵文、票選

2012050320:56
回憶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徵文、票選

主辨單位:Chicco Mamma Donna

日期:2012-5-2~2012-5-31

有回憶價值的活動,去參加看看吧!

http://www.sun-ap.com/mamma_donna/2012/rule.asp


我的徵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承傳是一輩子的幸福

  • 記憶是永遠都會駐足在內心深處的影子,不管我們成長得多麼茁壯,或是人生發展到哪個階段,最熟悉的記憶總是在我們不經易的時候想起。
         不記得有多少次,我總是在快醒來的時候,回想起往事,想起自己兒提時代的不懂事,為了莫名的情緒,與母親爭執的畫面;想起自己發燒時,躺在病床上,母親為我熬煮稀飯的香味;想起在學時期的不適應,母親北上帶我就醫的情景;想起出嫁前,母親細細說教的場面…等,一切的一切,真的好像昨日才發生,轉身望向身旁,睡得香甜的小妹妹,對了,怎麼我都忘了,我已是兩歲多小孩的媽媽了。
         我不知道我的母親在拉拔我的過程中,是不是感到很艱辛?因為她在我面前總是有著很堅強的形象,但我可以確定的是那句廣告詞:「我是在當了媽媽以後,才發現原來媽媽那麼好。」
         承傳是一輩子的幸福,而這個幸福就在我們身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