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od真的神機妙算啦~

2013011614:11
iGod真的神機妙算啦~


2012年在一片經濟低迷的怒吼中過去了,2013年,小編我不敢許下什麼大心願,只期許自己健康順利,可是心裡總還是有著對未來的不安咧…
那,我今年的運勢走向如何?
事業有沒有新方向?
是不是能找到我的意中人?
我買的股票何時翻轉…
怎樣可以提防公司那些小人…
啊啊啊!誰可以告訴我2013年的運氣到底是怎樣啦!!!




哈哈,現在Apple Store上推出了一款實用的app-「iGod」!!!正好來一解我們大家對於未來的不安喔~

「iGod」這隻app是以白話書諸葛神算為內容,將中國傳統「易經」博大精深又複雜的內容,以淺顯易懂的白話方式呈現。不用看卦象、不用懂生辰,只要手指輕輕一點想知道的項目,隨著我們心裡的感念,iGod就會洩漏關於運勢的天機讓我們知道喔!每個項目小編都好想掌握呀!!!

運氣、願望、愛情、婚姻、家庭、事業、升遷、求職、股市、健康,小編我都要知道!我要一手掌握我的未來呀呀呀……哇哈哈!上面這10個分類就是iGod可以為我們測算的選項,試了第一個我最關心的股市(小編套牢很久中…嗚嗚),啥咪!目前不利投資,恩,好!我筆記一下。

耶…那……小編今年的感情有什麼發展咧(羞)…
恩恩恩(點頭),是喔,”不要免強,但也要積極追求”,好,等等我寫封文情並茂的mail…

試了幾個項目,iGod幫我測算的結果……好準咧!!!那麼切合小編我想問的方向跟心境啦,準呀!小編大推推~~~






2013年,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小編一樣對於未來感到茫然,總是想求神問卜的,趕快下載這支app來開悟一下,啥?要錢?0.99美金,天機不可洩漏,這點小錢跟去算命攤給的紅包比起來,真的是太便宜了,何況心裡一有疑惑,想問就可以問,是我的行動算命大師咧!

對於未來充滿著不安與疑惑的鄉民們,快點下載這支app來了解一下運勢啦!對岸的捧油也有簡體中文版本喔。



名稱:iGod
版本:ios
下載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igod-fan-zhong/id588883117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