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冠輕鬆生活試吃心得(附抽獎拿好康訊息)

2014111621:59
桂冠輕鬆生活填表抽試吃  

主辨單位:桂冠食品公司

兌換日期:2012-4-16~2012-5-15



我的試吃文


偶然逛網站,突然眼睛一亮,原來是桂冠食品公司正在舉辨試吃活動,我曾經玩了很多桂冠公司在網路上辨的遊戲抽獎活動,結果都 ,沒想到這次試吃活動,竟然讓我抽中了, 真是作夢也在笑,哈哈哈…,主辨單位還發了兩則簡訊給我,真是好貼心喔!
 







馬上來看看這次要試吃的產品的廬山真面目吧!鏘!鏘!鏘!原來主角就是桂冠輕鬆生活系列的「蕃茄肉醬義大利麵」,外包裝還註明是「牛肉口味」的哦!蕃茄牛肉真是絕配呀!外包裝上還清楚的附上產品的資料,像是成份、製造日期、有效日期、產地、食用方法…等,如此完整性,真是讓人感受到桂冠食品公司的用心,也讓消費者感到安心。








從冰箱冷凍庫中拿出來,撕開外包裝封面,就可以聞到一股濃郁的香味。







  
接著送進微波爐微波好後,打開外包裝封面,又變成了濃郁中帶有熟成的味道,紅艷艷的顏色真是好看。








這時把麵條充份的拌勻醬汁,Do Re Mi (借用花媽媽的台詞),美味的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就完成啦!







接下來最重要的工作,就要有請我們的小小試吃員-瑄仔來擔此重任啦!歡迎欣賞瑄仔的試吃 六 連拍




 
 
  
 
今天媽咪要人家試吃什麼好料呢?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

 
 
原來是桂冠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喔!
 
 







 
 
味道到底如何呢?
 
 





 
 
就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吧!等會再告訴大家。
 
 





 
 
哇!真是好好吃喔!
 
 







 
 
不添加防腐劑的桂冠蕃茄肉醬義大利麵是我的最愛。
 
  




 

參加「桂冠湯圓發熱EAT新品體驗」大型試吃+互動活動,抽5萬元課程體驗券,有100名得主喔!